「鞍馬王子」李智凱成新手奶爸 臉書報喜曬合照

東京奧運銀牌得主、「鞍馬王子」李智凱(圖右)12日在臉書分享家中添新成員,還寫下「母子均安,兒子坐了火箭來報到」。(圖/翻攝自李智凱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12 日訊】東京奧運銀牌得主、「鞍馬王子」李智凱今天在臉書捎來喜訊,宣布家中添新成員,除了分享與妻子、兒子合照外,還寫下「母子均安,兒子坐了火箭來報到」。

李智凱去年征戰東京奧運鞍馬項目拿下銀牌,也是台灣在奧運體操首面獎牌,隨後在年底與女友步入禮堂,完成人生重要里程碑。

李智凱今年4月在度過26歲生日時曾透露,妻子送給他一份大禮,透過妻子和胎兒超音波照的合照,也揭曉將升格為人父的消息。

李智凱今天下午在臉書分享一家3口的合照,寫下「母子均安,兒子坐了火箭來報到」,宣布加入新手奶爸行列,而他也不忘了向妻子說聲「辛苦了」。

除了迎接育兒新生活外,李智凱接下來也將持續備戰10月底在英國利物浦登場的世界體操錦標賽,希望能爭取佳績。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