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跨黨派立委訪美國會山莊 助催生友台法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14 日訊】中共威脅下,美台關係升溫,美國聯邦參議院14日起將審議「台灣政策法」。立法院台美國會聯誼會副會長陳以信與跨黨派國會議員正在美國訪問,拜會多位聯邦參眾議員。參議員史考特在會談時表示,台灣繁榮,美國就會繁榮,他強烈支持台美簽訂雙邊貿易協定。

在臉書秀出與美國參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華納(Mark Warner)以及情報委員會少數黨首席議員波爾(Richard Burr)的合照,立法院台美國會聯誼會副會長、國民黨立委陳以信率跨黨派立委訪美,前往國會山莊,拜會多位聯邦參眾議員,就近期台美關係與台海局勢,進行廣泛討論。

民進黨籍立法委員 王定宇:「跟美國的國會外交以及相關的訪問,讓台灣的議題以及台灣的需求,更清楚的讓美國決策圈能夠了解,對台灣是有實質上的幫助。」

參議員史考特(Rick Scott)在會談時就提到,台灣繁榮美國就會繁榮,他將強烈支持台美簽訂雙邊貿易協定。此次訪團成員包括國民黨立委陳以信、葉毓蘭、陳玉珍、張育美、翁重鈞以及民進黨立委何志偉、王定宇,其中翁重鈞與王定宇將會稍晚加入行程。

民進黨籍立法委員 王定宇:「美國的國會正式開議,那相當多友台的法案,包含台灣政策法等,都在進行委員會一直到大會的審查,所以去進行意見的交流,那對美國國會表達感謝,來促進友台法案的順利推動,我想這是國會外交當中很重要的一環。」

王定宇表示,他也將代為轉交立法院長游錫?的回函,給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等美國國會重要意見領袖,表達對於支持台灣的感謝,並邀請更多要員訪台,促進台美交流。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