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過五次瘟疫流行 英國最古老酒吧之一將歇業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15 日訊】這兩年的疫情之下,不少店家都被迫歇業或是調整轉型。而一家創立於西元793年、號稱英國最古老的酒吧,也受到影響,雖然一度堅持了下來,但今年冬天可能仍將面臨倒閉危機。

自西元793年開業至今的聖奧爾本斯(St Albans hostelry Ye Olde Fighting Cocks),已經經營了1230年中,這段期間,至少經歷了歐洲包括黑死病在內的5次流行病,還有英國內戰及兩次世界大戰,當然更挺過了17次經濟衰退。

不過,近一年來受到新冠病毒疫情的影響,加上物料成本攀升,使得酒吧的財務問題雪上加霜,極有可能會在今年冬天歇業。

酒吧老闆表示,為了維持酒吧的安全與保養,店裡的電費帳單是家用電費的10倍。這家酒吧曾被金氏世界紀錄譽為英國最古老的酒吧,直到2000年被撤銷。目前有10家酒吧自稱是英國最古老的酒吧。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明筑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