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下台中助選 蔡其昌提4年蓋8千戶社宅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16 日訊】總統蔡英文繼昨天晚間到新北輔選後,今天(16日)傍晚又南下台中,到大雅及豐原造勢,為蔡其昌以及議員候選人拉抬選情。蔡英文表示,台灣的重大建設就要邁入下個階段,中央提出的政策,還需要地方政府配合。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 :「越大的事情困難越多,你就要有一個人有那個耐心、有那個能力來解決問題,事情才會有進展不會延宕,蔡其昌就是這樣子的人,我們為他拍拍手給他鼓勵一下好不好。現在台灣已經發展到,我們在往下一個階段國家建設最關鍵的時刻,這個最關鍵的時刻中央準備好了,地方也要有這個執行的能力。」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 蔡其昌:「大雅最重要的,我若做市長,不會再這樣拖拖拉拉,也不會跟中央每天在那邊吵架,其昌如果當市長,四年!經過大雅這條捷運橘線,我們四年就要讓它核定,莫要再拖。」

蔡其昌也承諾,對老年人以及青年人成家的協助會更多,並開出四年要蓋至少八千戶的社會住宅的支票,搶攻年輕選民的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黃彥菱 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