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縣台僑百人健行 聲援台灣參與聯合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27 日訊】上週六(24日),加州橙縣的僑界團體,舉辦健行活動,邀請民眾上街,一同聲援台灣參與聯合國及世界衛生組織。來看報導。

為了聲援台灣參與聯合國,橙縣僑團在柏樹村社區公園(Cypress Village Community Park)舉辦健行活動,為台灣發聲。

當天有200多人,從爾灣杰弗裡步道(Irvine Jeffrey Trail)出發,走完約3.8英里的路程。橙縣台灣同鄉會前會長王漢平表示,台灣人應該站出來,讓台灣加入世界這個大舞台。

橙縣台灣同鄉會前會長 王漢平:「最近幾年來,因為科技的進步,尤其大家都知道,電腦元件方面的工業,技術,進展的實在非常快,使得不只是美國,使得全世界的人,對我們台灣能夠有這麼強的注意力,把台灣從各個世界上的組織排除在外,那我們覺得這是一個很不應該。」

僑務顧問沈柏文指出,在過去兩年疫情期間,台灣防疫工作的成功,獲得世界各國重視,所以應該讓台灣加入世衛,把防疫經驗分享出去。

僑務顧問 沈柏文:「每一條生命都是非常重要的,大家都應該受到保障,台灣在過去兩年多以來,防疫做的很好,不必說,把一些人,全部限制在他們的城市,限制在他們的房子裡面,甚至房子外面的門都被釘死了,基本上,台灣的人,在過去二年半疫情中間,大家的生活,基本沒有受到影響。」

橙縣華人獅子會會長 洪陳鋒:「參加世界衛生組織,應該是沒有政治在其中,是大家可以來參加的,不能說有政治因素,就把健康的事情擱在一邊。」

新唐人記者 楊陽 李真奇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