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看好市場展望高於挑戰 回應分手立榮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28 日訊】台灣即將迎來邊境開放,航空陸續恢復航線,星宇航空預期在10月28號開航沖繩和札幌,並復飛越南峴港,明年4月也會拓展北美航線。同時宣布,將在這週五興櫃。

星宇航空執行長 翟健華:「(邊境解封)那應該會有一個,報復性的一個需求出現,當然未來還是有一些挑戰,這些挑戰部分的話就是,通貨膨脹、升息,多多少少可能會影響,全世界旅遊的消費意願。但是台灣比較特殊,因為台灣基本上已經封了33個月,我們的展望仍然會遠高於我們所面臨的挑戰。」

星宇看好接下來旅遊市場,有信心明年可以獲利。執行長翟健華表示,航空業疫情期間成本上漲,未來機票費用一定會比疫情前高。而媒體關注,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昨天(28日)宣布辭去立榮董事長,翟健華回應,張國煒意思是自己是代管職位,沒有意願再回長榮,其他兄長有了討論後,就按照結果來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