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黃珊珊接連訪星宇 張國煒:投誰放心裡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3 日訊】台灣國門開放第一天,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一早也拜會星宇航空,和董事長張國煒進行閉門會議,不僅是談到解封和觀光業,也提到青年創業問題。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 黃珊珊:「對整個疫情過後,整個觀光業還有國門開啟,對於我們台灣的整個狀況,也要請教董事長,他們對這個接下來的一些看法,那對於台北市的一些建議。台北的觀光資源,大概和全台灣比起來,我們當然自然景觀,可能沒有辦法跟其他縣市來相比,所以我們,董事長也建議說,其實台北最重要的,是我們的人文。」

星宇航空董事長 張國煒:「投票本來就是市民的權利,這個也不需要到排除萬難,好像有人會來阻止我去投票,我覺得投票本來就是一個很自然的事情。(那目前有所選了嗎?)你會告訴我你要選誰嗎?這個東西我覺得大家都是放在心裡面。」

張國煒被問選舉題,因為在此之前,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也曾來拜會星宇航空。張國煒強調,星宇不踏入政治,但很歡迎長官來共同交換意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