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攻南亞疫後商機!2022印度台灣形象展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28 日訊】歡迎回來。由經濟部國貿局與外貿協會合辦的台灣形象展,第3場活動來到南亞大國,印度。今年在印度首都孟買,設立線上加實體展區,促進台印雙邊經貿合作商機。

找來印度百萬網紅(Anusha Dandekar)直播導覽,推播台灣產品,台灣形象展,第3站來到印度首都孟買。開幕典禮上,印度招商中心總裁(Dr. Deepak Bagla)線上致詞,印度在台協會會長,還有塔塔集團駐台總經理等重量級大咖到場。

中華民國外貿協會董事長 黃志芳:「我們第一次恢復在印度的實體台灣形象展,雖然是規模比較小但也是難能可貴。印度已經超過英國,成為世界第五大的經濟體了,所以現在印度更是受到全世界矚目的一個重點國家。」

今年印度台灣形象展線上線下同步進行,聚焦「智慧製造」、「智慧醫療」、「智慧城市」等六大智慧潛力產業。

中華民國外貿協會董事長 黃志芳:「因為印度她現在全力發展製造業之外,她也發展數位經濟。這三年因為疫情,海外實體活動都不能舉行,我不能說是報復性的消費,但我想如果邊境完全解封,我想應該是會有報復性的成長。」

台灣預定10月13日開放國門,入境「0+7」,貿協力挺業者前進南亞,搶攻疫後商機春燕,明年貿協也預計全面恢復,台灣形象展在海外的大規模實體展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