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20大前夕 清零政策限制居民移動 嚴查包裹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3 日訊】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10月16日即將在北京召開,北京市多個路口已經增加數十名維安人員站崗好幾天,任何進入北京的人事物也都被嚴格把關。由於中共當局縮緊清零政策,許多人在10月假期結束後,沒有辦法回京,包裹也受到嚴格審查。

北京民眾(2022.10.11):「快遞上可能會有延遲,比如說進京的包裹,就是受限比較多,有些不能發貨北京之類的。包括就是好多朋友去外地旅遊了之後,他們回北京,就是說困難相對會比以前大一些。」

北京民眾(2022.10.11):「有很多警力也都派到咱們這邊,在長安街那部分就會有很多交警啊什麼的,進行巡查。」

美國之音、英國BBC等中文網報導,中共黨媒10日到12日,3天來連發4篇評論,口徑一致堅持「動態清零」的必要性,這讓許多中國民眾對中共20大後,防疫政策可能鬆綁的「幻想徹底破滅」。

更多新聞:

蘭州文理學院3千多人染疫 校方隱瞞 引爆抗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