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傳計劃再釋出千萬桶戰略儲油 壓低燃料價格

路透引述消息人士透露,拜登政府擬再度出售緊急儲油,在下個月的國會選舉前壓低燃料價格。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8 日訊】路透報導引述知情人士透露,拜登政府計畫在下個月的國會選舉前,再度釋出1,000萬至1,500萬桶戰略儲油,並考慮對汽、柴油出口設限,以平衡市場,防止汽油價格進一步上漲。

今年4月開始,拜登便提出釋放1.8億桶戰略石油儲備的計劃,而本週公布的可能是其中最新一部分。同時,拜登政府可能還會公布有關補充應急儲備的相關細節。

兩名消息人士表示,美國政府仍考慮對燃料出口設限,以便讓更多汽油和柴油留在美國境內。其中一人說,雖然白宮尚未敲定時間表,但可能不會在11月期中選舉前對燃料出口設限。

另一名知情人士說,美國政府也與石油公司就10月即將開始的2023財年再釋出2600萬桶石油計畫,進行了討論。

美國能源部也預計將公布最終回購石油的更多細節,反映出白宮希望支持國內供應商的同時,應對不斷上漲的油價。

新唐人亞太電視 莊麗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