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傳削減iPhone 14 Plus產量 重新評估需求

網路媒體Information18日引述兩名參與蘋果公司供應鏈人士說法指出,蘋果於iPhone 14 Plus出貨短短幾週後開始削減產量,並重新評估這款中價位機型的需求。圖右為iPhone 14 Plus。(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9 日訊】網路媒體Information今天引述兩名參與蘋果公司供應鏈人士說法指出,蘋果於iPhone 14 Plus出貨短短幾週後開始削減產量,並重新評估這款中價位機型的需求。

路透社引述Information報導指出,總部位在加州古柏迪諾(Cupertino)的蘋果公司(Apple Inc.)告訴至少1個在中國的製造商立即暫停生產iPhone 14 Plus零件。

全球智慧型手機市場持續疲軟,根據市場研究公司Canalys調查數據的估計,第3季較去年同期萎縮了9%。Canalys預料未來6至9個月需求都將持續疲弱。

蘋果並未立即回覆路透社的置評要求。

iPhone 14 Plus是蘋果9月7日發表的全新系列產品之一,價格比更高階的iPhone Pro機型要親民,並於10月7日開始出貨。

根據先前彭博(Bloomberg News)報導指出,上個月,蘋果取消了新iPhone的增產計畫,主因需求並沒有像原本預期的大增。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