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美晶片禁令 劉德音:好好發展台灣半導體|國際智慧能源週開展|京華城變身頂級商辦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9 日訊】台灣半導體產業協會年會,下午在新竹以實體線上同步舉行,擔任理事長的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表示,美中地緣政治因素,產業供應鏈面對更嚴峻挑戰,對於美國擴大晶片禁令,劉德音說:好好發展台灣半導體,大家放心。另外,台灣上週四正式邊境解封,今天也迎來第一波國際展覽,「2022國際智慧能源週」,超過12國參與今年展出。而綠電成為近年快速成長產業,台灣也抓緊商機。本集節目也帶您看到,兩年前位在台北市精華地段的京華城,雖然黯然熄燈,不過原址即將重建為全台最大規模商辦,改建後的商辦園區「京華廣場」,預計興建四棟大樓,土地面積就超過5000坪。威京集團主席沈慶京更認為,在美中地緣政治局勢下,臺灣具備最重要戰略位置,看好商辦市場前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