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瑞元:高端階段任務完成 證台有實力製疫苗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5 日訊】衛福部通過高端疫苗保護效益評估,外界關注。部長薛瑞元今天(5日)出席學術研討會,接受媒體聯訪表示,高端的階段性任務已完成,證明台灣有實力可以製造安全有效的疫苗。對於公布委員名單,薛瑞元說不會公布,因為現在網路搜索很厲害,一旦公布,將對委員和他的家人造成困擾。

衛福部部長 薛瑞元:「名單公布的話我們怕社會,造成對委員跟他家人的一些騷擾,所以那名單不會去公布,但是我們的會議的紀錄我們會公布,(那有不少專家質疑說,這次不是做第三期試驗是第四期,怎麼可以說它具有保護力?)這個是一個所謂的真實數據,就是真實世界的一個數據,那用這個數據分析來呈現的,這個不能講說是什麼第三期第四期。並沒有要求高端要做第三期,把第三期一年內做完,它要求的是這些保護效益的報告,那這個大家要把它講清楚。高端的這一個階段性的任務大概已經完成,主要是可以證明說我們的確有實力,在我們國家自己製造出來,安全有效的疫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