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批不得?歐盟領導人上海進博會預錄致詞竟遭撤|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8 日訊】美期中選舉前夕 俄寡頭承認曾介入美大選

有「普丁大廚」稱號的俄羅斯餐飲業商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表示,他介入過美國選舉,未來也不會停手。這是他首次證實了多年來一直否認的指控。另外,外媒報導,美國政府網路安全單位警告,中共和俄羅斯皆已出手干預美國期中選舉,試圖製造混亂局面,凸顯民主失序。

===

歐盟自美進口天然氣大增 英美也將達協議 

為了協助歐盟降低對俄羅斯的天然氣依賴,美歐雙方承諾,2023年美國將再提高對歐盟的天然氣供應量,雙方的默契是「比2021年增加500億立方米」。另外,英國新首相蘇納克近期也將公布,與美國的天然氣協議,以緩解英國在冬季可能遭遇的能源危機。

===

歐盟理事會主席批中俄影片 在中國上海被消失

中國上海4日晚間舉辦第5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簡稱進博會、CIIE),歐盟3名外交官對路透社透露,主辦方中共當局邀請歐盟理事會主席米歇爾(Charles Michel)預錄開幕致詞影片,但他的發言內容涉及批評俄羅斯在烏克蘭進行「非法戰爭」,以及呼籲減少對中國的貿易依賴,最後這段影片慘遭封殺,沒有播放。

===

馬斯克:我是外星人 試圖回到我的星球

剛收購推特並擔任其執行長的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經常有驚人之舉或言論。他日前在推特上回覆提問時竟然說,他是個外星人,試圖回到他的星球。這也難怪有人認為他建造太空船就是為了回到他的故鄉──火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