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國葬 王岐山及隨從戴口罩引議|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20 日訊】英女王國葬 王岐山及隨從戴口罩引議

週一(9月19日),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葬禮隆重舉行。出席女王葬禮的各國政要中,代表習近平出席葬禮的中共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及隨行的3名中共官員戴著白色口罩,與現場不戴口罩的人群形成強烈對比。也有人認為這是王向習近平表忠。

===

緬甸軍方對佛寺內學校開火 至少6童亡

緬甸軍方去年2月發動政變,推翻民選政府後,暴力事件頻傳。16日,緬甸軍方數架直升機在中部實皆省(Sagaing)對安置在一座佛寺內的一所學校開火,造成至少6名兒童死亡、17名兒童受傷。緬甸軍方表示,會開火是因為叛軍利用佛寺內建築作為據點來攻擊軍政府部隊。

===

亞美尼亞與亞塞拜然衝突 美國務卿促和平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19日在紐約,與亞美尼亞和亞塞拜然兩國外長見面,這是兩國本月12日至14日發生致命邊境衝突,造成170多名士兵死亡後,雙方首次直接會談,強調避免更進一步衝突以及重返和平進程的必要。

===

麵包通膨!歐盟平均漲18% 匈牙利漲66%

受到俄烏戰爭影響,歐盟統計局19日發布,歐盟麵包8月的價格比一年前平均上漲18%,成員國中以匈牙利麵包飆漲66%為最高,法國8%最低。歐洲以麵包為主食,麵包價格是足以「動搖國本」的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