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逃要繳買命錢!中共大數據稽查富人稅務|台美貿易倡議首輪會談|劉揚偉首談鄭州廠衝擊|德經長:對中共我們不能天真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0 日訊】大陸資本家紛紛出逃,中共當局被揭露成立「高淨值人群管理局」,針對富人群體利用大數據,開展專項稅務稽查,想要出走海外的富人必須出具清稅證明。有評論指出,中共當局近期力推公有化,是對民間財富的新一輪搶劫。

鴻海今天(11/10)舉行法說會,外界高度聚焦中國大陸鄭州廠事件影響,董事長劉揚偉親自說明,強調會盡快恢復正常產能,也對外釋出景氣看法。

德國政府正式否決,中資企業對德國兩家晶片廠的投資,強調這是出於對國家安全的考慮。德國經濟部長哈貝克表示,與北京貿易往來不能天真,必須要看到,貿易和市場利益會被用來為政治權力服務,損害德國利益。
台美雙方周三(9日)結束為期兩天的「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會議,行政院經貿談判辦公室表示,討論議題廣泛,主要著重各自整體法制面的異同,以及維護雙方企業經營環境的政策作法等領域交換意見,台美雙方在這次會議都展現極高的意願。

文章關鍵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