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光廊吸睛 礁溪溫泉燈花季正式揭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7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2022礁溪溫泉燈花季,週二(11月15日)晚間,正式拉開序幕,矗立在溫泉廣場的「泡泡童話」,成為拍照打卡熱點。活動展演到明年(2023年)3月,礁溪鄉公所也歡迎全台民眾,來一趟暖呼呼的「溫泉輕旅行」。

在燈飾裝置前擺出迷人Pose,各式各樣的造型光景,讓人眼花撩亂。週二(11月15日)晚間,礁溪鄉公所在溫泉廣場,為「2022礁溪溫泉燈花季」,拉開序幕。

民眾:「感覺很棒,我本來就很喜歡宜蘭,這邊燈超漂亮的,因為我本身是跳呼啦圈的,所以這邊很多圈圈我超喜歡,我剛一來就融化了。」

宜蘭縣礁溪鄉長 張永德:「這次的燈花季我們有設置7個點,我們在年前會把我們礁溪路一段到七段,中央分隔島全部點亮。」

今年以「海底總動員」的概念,設計特色街景,主燈藉由不同層次的交疊光圈,打造全台獨一無二的「泡泡走廊」,矗立在礁溪溫泉廣場的「泡泡童話」,更是耀眼奪目。

宜蘭縣礁溪鄉長 張永德:「從今天開始到明年3月1日這段期間,一起呼朋引伴一同來到,我們宜蘭的礁溪溫泉這個地方。」

台灣疫情逐漸解封,各地湧現旅遊人潮,來到礁溪現在不只能泡湯,還可以欣賞浪漫燈海,享受一場療癒身心的「溫泉輕旅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