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巨蛋五度流標 盧秀燕:流標全國經常可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7 日訊】鏡頭轉到台中,市長盧秀燕日前在政見發表會中表示,台中巨蛋正在招標,預計年底動工。不過,民進黨議員指出,台中巨蛋在本月初再次流標,無人進場投標。因為五次流標,確定要辦第6次招標。

台中市長 盧秀燕:「這個原物料上漲,那很多的公共工程非常的辛苦,那所以五度流標或者八度流標、十度流標,全國這個經常可見。那大巨蛋是個很大的工程,那五度已經,已經五度流標,不過因為它整個工程經費將近百億,那也因此呢我們會再設法想辦法去調整一下預算,我們有信心一定會標得出去,因為我們有決心要做,那至少我們預算已經籌編完成上網招標,那確確實實要蓋,那也因此呢我們有信心,一定會把它標出去。」

另外,台中的空氣品質不佳,週四早上,環保署對中部地區發出提醒,盧秀燕說,這幾天全國西部地區空氣品質都不好,雖然自己請假,但相關局處會有應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