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放風樂園!「屏東風箏節」熱鬧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2 日訊】一年一度的「屏東風箏節」,週末連續2天在高屏溪河濱公園舉行,今年以「放風樂園」為主題,提供親子同樂的風箏,還有一整天不間斷的舞台表演,可以讓小朋友邊玩邊學習,親子共學。

看風箏飛高高,藍色天空襯托出五彩繽彩,有章魚、飛天狗,還有卡通人物,各式各樣的吸睛造型,讓人看得好開心,就連縣長潘孟安也童心大發,當場體驗放風箏的樂趣。

屏東縣長 潘孟安:「哇!這個小時候都常放風箏啦,所以這個叔叔有練過的。這種比較特殊的風箏,它的力道很大。這個要好多人幫忙,哈哈。」

一年一度的「屏東風箏節」熱鬧登場,不少家長趁著假期,帶小孩出來放電,到高屏溪河濱公園吹吹風,還有各式各樣的精彩風箏秀可以欣賞。

民眾:「它有20公尺長,是一隻世界上最大的藍鯨動物。只要它充飽氣,然後上升氣流來了,就可以往上升。」

除了放風箏,現場還有以昆蟲森林樂園為主題的氣墊設施,像是獨角仙、蜜蜂、瓢蟲及蝴蝶等等,布置成滑梯、跳床等運動設施,非常適合家長帶小朋友來放電,從遊戲中訓練腳力及運動協調性。

家長:「(小朋友有說最喜歡哪個地方嗎?)氣墊床,闖關活動也說很喜歡。」

屏東縣府不只讓大家重拾兒時記憶,也把風箏節打造成屬於屏東的年度品牌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