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威懾中共!美國啟動印太太空司令部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3 日訊】再來聚焦,美國與中共和北韓緊張關係升溫之際,美軍宣布增設印太太空司令部,遏制印太地區的侵略威脅。22日,啟動儀式典禮在夏威夷舉行。

美國印太司令部司令 阿基里諾:「(印太)這裡是我們必須承擔的最具挑戰性戰區。最重要的地區,五個確定的國家安全威脅中,四個都在這個地區,不論是中共、俄羅斯、北韓,還是極端暴力分子。」

美軍太空部隊指揮官 薩茲曼中將:「正如國防戰略所指示的,美軍必須緊急行動,維持和強化我們的威懾力,應對中共步步進逼的挑戰。因此太空部隊必須作好準備。」

美軍太空行動負責人薩茲曼表示,這是一個歷史性時刻,印太司令部是第一個擁有太空部隊的作戰司令部,將強化對中共的威懾力。美國印太司令阿基里諾在典禮上,將太空司令部旗幟交給美軍太空部隊準將馬斯塔,之後將由他擔任這支太空部隊的指揮官。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