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166對新人聯合婚禮 憲兵駕機車進場祝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5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陸軍司令部舉辦聯合婚禮,166對新人在眾人見證下結為連理,陸軍司令徐衍璞勉勵大家婚後增產報國,讓家庭更圓滿。

由憲兵駕駛機車在前引導,1對新人站在後方特戰突擊車上,再往後看是一百多對新人一起參加結婚,大家一起把手上色彩繽紛的氣球拋出,飛翔在空中,這是陸軍聯合婚禮的幸福畫面。

對著鏡頭揮手、比俏皮pose,多達166對新人參加這次聯合婚禮,大多是男穿軍裝、女穿婚紗,也有夫妻都從軍的佳偶,但論服飾,最特別的還是這一對。

穿著一襲紅袍、包著著頭紗,搭配優美的嗓音唱著異國的語言。她是嘉義後指部上尉蘇璁璿,爸爸是尼泊爾人,有從軍夢的她,在家人的支持下放棄尼泊爾國籍,畢業於國防大學藝術系音樂組,在一場軍歌比賽中,和身邊的夫婿相識,陸軍司令徐衍璞也對大家分享經營婚姻的建議。

陸軍司令 徐衍璞:「婚姻的幸福要依賴雙方的包容,雙方意見相左的時候永遠要記得彼此體諒,為對方少說一句,繼續加油,明年達成增產報國的使命,生一個可愛的寶寶讓家庭更加的圓滿。」

航特部空訓中心上尉副連長 潘虹伶:「我們預計在明年有生孩子的規劃,有小朋友,整個家庭也會比較完整。」

新人正面回應司令的勉勵。因為工作關係,其實很多軍人伴侶都是「假日夫妻」,藉著這一生一度的機會,也向伴侶表達最真心的想念。

東引指揮部上尉心輔官 湯嘉銘:「相思之情不會因為距離而有所差異。」

航特部空訓中心上尉副連長 潘虹伶:「老公你辛苦了、在外島,希望你可以趕快調回來本島,我們一起共組家庭。」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