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長重行選舉 翁章梁、黃偉哲陪同李俊俋抽籤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9 日訊】嘉義市將在12月18日進行第11屆嘉義市長重行選舉,今天(29日)辦理候選人姓名號次抽籤。民進黨候選人李俊俋由剛連任成功的嘉義縣長翁章梁、台南市長黃偉哲、及多位嘉義市議員當選人陪同抽籤;現任市長黃敏惠則委託競選總部主委代為抽籤。總計有5人符合規定進行抽籤。

嘉義縣長 翁章梁:「這個是民進黨,整個縣市長選舉敗選以後,第一場這樣的一個選戰,我想全黨一定會盡所有的力量,來打這一場選戰。」

台南市長 黃偉哲:「希望將來在市政上,能夠跟嘉義縣、嘉義市、台南市,能夠連成一氣,做最好的,嘉南平原的一個發展綜合規劃。」

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 李俊俋:「最近中國開始發生很多的白紙革命,那這個更讓我們體會到,民主政治的重要、民主政治的珍貴。台灣的民主政治是過去大家努力而來的,所以不要輕忽每一次的選舉,我們要勇敢的出來投票,努力的出來投票,支持你心目中最理想的對象,這才是真正對民主的付出。我們在這裡呼籲所有的嘉義市民,嚴肅的面對12月18日這場重要的戰役,通通出來投票,然後用我們的理念,用我們的票來肯定、來再一次的宣揚嘉義市就是一個民主聖地。」

李俊俋抽到2號,爭取連任的黃敏惠由代理人抽到1號,抽籤完畢李俊俋車隊於嘉義市區沿途街掃,和嘉義市民朋友們打招呼。黃敏惠則因參加嘉義市議會市政總質詢,而由競選總部主委發表談話。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