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印度中共軍隊9日曾爆衝突 雙方人員輕傷

有消息指出,印度與中共軍隊9日在印度阿魯納查省達旺地區爆發衝突,導致雙邊少數軍人受輕傷。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12 日訊】國際亞洲新聞社(ANI)今天引述消息人士報導,印度與中國軍隊9日在印度阿魯納查省(Arunachal Pradesh)達旺(Tawang)地區爆發衝突,導致雙邊少數軍人受輕傷。

印度外交部發言人未立即回覆置評要求。

路透社報導,印度與中國軍隊2020年6月也曾在拉達克地區(Ladakh)加萬谷(Galwan Valley)發生搏鬥。

當時印度方面有20名軍人死亡,中國也有人員傷亡,但未公布數字。兩軍都增派人員、武器和補給至這片高海拔地區。

印度方面稱與中國共享長逾3000公里、未完全劃定的邊界,兩軍之前遵守長期以來的協議,避免在「中印實際控制線」(LAC)這條實際邊界沿線使用任何槍砲。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