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京西賓館亮燈 鮑彤女兒揭北京疫情黑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6 日訊】中國疫情大爆發,北京出現醫療擠兌、殯儀館爆滿。前中共總書記趙紫陽的政治秘書鮑彤的女兒鮑簡,接受專訪表示,醫院已成為很大的傳染源,中共當局不負責任、一直睜眼說瞎話。她還披露,中共京西賓館,最近的反常現象。

前中共總書記趙紫陽秘書鮑彤的女兒鮑簡(23日)推文揭露,中共軍政要地京西賓館,近日突然至少三分之一房間亮燈;還傳出軍隊301總醫院交通管制,引發猜測,是否中共高官或家屬出事?京西賓館,一般只在三月的兩會期間、十月的黨代會,才有人入住;當局宣布江澤民死亡時,亮燈了一週。

獨立時事評論人 唐靖遠(2022.12.23):「說明在一個沒有任何重大政治活動的時期,有了很多中共高層官員入住了。這唯一合理的解釋,就是中共高層,現在在舉行不公開的緊急會議;而主題很有可能與,當前北京和整個大陸的疫情密切相關。(例如)疫情出現了針對某種特殊人群,定向攻擊的趨勢,而這個人群包含了,大批中共體制內的官員 、名人和親共人士。」

12月21日,網上流出一份中共國家衛健委的內部會議紀要。紀要揭示,據估算,僅20日一天,中國新增感染人數就有大約3,700萬,而且呈逐日增加趨勢。但在國家衛健委對外公布的疫情通報中,20日新增本土病例僅為3049例,與當局內部數據可謂是天壤之別。

鮑彤女兒 鮑簡:「太過分了!這個政府(中共政府)什麼時候對人民負責過?它什麼時候說哪句話是實話呀?從2019年12月到2020年1月,它什麼時候說過實話呀?到現在都沒一句實話。它這麼睜著眼睛說瞎話,它以為老百姓心裏都傻呀,拿老百姓當傻子賣。」

鮑簡在接受新唐人專訪時表示,北京本輪疫情非常嚴重,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很多醫護人員已經被感染,但當局強迫他們上班,也不通知民眾。

鮑彤女兒 鮑簡:「醫院應該是首先感染的,我覺得醫院本身就是一個感染源。當時的放開不放開,這個政府我們也不清楚它到底怎麼想的。當時它肯定是瞭解醫院的情況的,問題是醫院的醫護人員都感染了,就醫看病的這些病人本身並不知情,所以他肯定還要去。那去的時候,又被感染,然後這樣人傳人。」

12月19日「自由亞洲電台」刊出對一名北京政法官員的採訪報導。這名官員披露,早在10月中下旬、中共二十大期間,北京各醫院的院內感染就已非常嚴重,到12月初完全失控,但這一切都被官方嚴密封鎖。

他表示,北京的醫療資源在「放開」前就已崩潰,許多中共高級別退休官員都因得不到有效治療而死亡。他的一位親屬在醫院療養,查出陽性,去世後死因並未提及新冠,而是「尿道感染」。

鮑彤女兒 鮑簡:「現在很多故去的,都不讓你寫這個是新冠肺炎,或者就是要你寫一個別的其它的基礎病。我覺得這就非常不正常,是什麼病就應該登記是什麼病,不能政府規定。」

鮑簡表示,如果死者家屬一定要寫上死因是新冠肺炎,那可能殯葬時會遇到很大麻煩。

鮑彤女兒 鮑簡:「可能你拉到殯儀館或者火葬場,就會受阻礙,或者別人可能一個禮拜就能怎麼樣了,然後你可能就放一個月。那一般家屬哪受得了啊,只能就範唄。」

鮑簡指責中共當局,在完全放開封控之前,根本沒有讓老百姓做準備,醫藥、緊急救護、殯葬等也都毫無準備。

鮑彤女兒 鮑簡:「你政府不知道這是什麼病毒嗎?怎麼一天前你還管控,一天以後你全部放開、撒開不管,這什麼政府啊?!這政府是一個負責任的政府嗎?」

新唐人電視 李謙 駱亞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