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攻陷中共央視?網友熱議六天沒換主播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6 日訊】近日,中國各地疫情升溫,北京最為嚴重,政府部門、醫院、學校等機構都出現大範圍感染人群,一些公檢法部門人手不足,不得不暫停辦理業務。17日到22日,中共黨媒央視被發現,《新聞聯播》連續6天由同一個男主播播報,引起外界熱議:央視也被疫情攻陷,民眾嘲諷,《新聞聯播》可以取消了,中國人民不會再受騙。

中國網友:「康輝告訴你什麼是天選打工人。17號,康輝、李梓萌。18號,康輝、鄭麗。19號,康輝、鄭麗。20號,康輝、鄭麗。21號,康輝、鄭麗。22號,康輝、鄭麗。鄭麗連播5天,康輝連播6天。」

中國疫情升溫之際,中共黨媒央視主播康輝,近日連續6天播報《新聞聯播》,與他搭檔的女主播鄭麗也連續5天出鏡,引起熱議。有中國網友表示,「康輝連續6天工作,足以說明北京這波病毒真的是無差別襲擊,央視的8個主播陽了一大半」,有網友留言建議,直接取消《新聞聯播》,它已經「忽悠不住」中國人民了!獲得近百人按讚。

歷史學者暨時事評論人 章天亮:「中共的央視,實際上是中共謠言的源頭啊!或者是重要源頭之一。所以這些人,他們其實對於人民來說,都是有罪的,因為他們在有意的欺騙中國人民。我覺得一般的,如果一個道德高尚的人,他們很難在央視把謊這麼撒下去。大家知道,六四的時候當時有一個叫做杜憲的主播,他後來就實在沒有辦法為鎮壓唱讚歌,所以到後來就不得不離開央視。」

德國之聲中文網20日引述《新蘇黎世報》指出,「央視新聞裡,疫情並未發生」。中國全境疫情升溫,多家外媒記者目擊醫院人滿為患、藥品短缺和殯儀館大排長龍,但官方媒體裡卻幾乎看不到這方面消息。

美聯社記者姜大翼(Dake Kang)最近一週走訪了距離北京很近的河北省保定、廊坊多家醫院和火葬場,目擊醫院沒有病床,直接在地板上急救的一幕。他25日在推特寫道,「在這次採訪之前,我是比較樂觀的,但是我看到的情況讓我害怕」,「難過的是,這可能是中國其它地區的一個嚴峻預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