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爆!中國各地公共機構停擺 多共產黨員死亡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2 日訊】中國疫情升溫,染疫人數直線上升,上海120急救指揮室指出,16到20日期間,一天平均有1.6萬通求救電話。也有中國網友表示,這幾天的訃告,是他有生以來看到最密集的。陸媒發布的訃告大多是知名高官或退休幹部,截至目前公開的信息顯示,絕大部分死亡病例都是中共黨員,不過中共官媒避談染疫,都只說「因病醫治無效」。

12月22日,法新社記者目擊,北京火葬場外仍然有看不到盡頭的車子,排隊要幫親友火化遺體。

中國正在經歷新一波嚴重疫情,不過中共衛健委過去15天以來,僅通報7例COVID-19染疫死亡案例,引起外界質疑。中共官媒央視22日報導,北京朝陽醫院急診搶救室,病床從16張加到了70張,北京全市的發熱門診也從94家增加到1623家,實際數字不得而知。

有中國網友表示,這幾天的訃告,是他有生以來看過最密集的。陸媒會發布的訃告,死者大多屬於知名高官或退休幹部,包括前中共國家體委副主任劉吉、北京知名經濟學家曹鳳岐、中國青年報原副社長周志春等,他們到死前都是中國共產黨黨員。

北京政法系統人士(2022.12.19):「各個地方就是已經超過它的承載能力。就包括在醫院裡被耽誤致死的那些老人,有些人級別都是很高的。廳級以上的,我至少知道的就有六個。」

由於染疫員工太多,中國多地公共機構宣布,暫停對外辦公或調整開放時間,包括西安市長安區勞動就業管理服務中心和河南濮陽市醫保局。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