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元旦升旗主視覺曝「台灣向前」為主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7 日訊】歡迎回來。迎向後疫情時代,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今年以「眾志成城台灣向前」為主軸,期待國人帶著堅韌、熱情的台灣精神繼續打拚,「給世界一個更好的台灣」。活動主視覺則從「強韌」與「連結」概念出發,象徵台灣是民主自由世界的命運共同體。

拿起鼓棒跟著音樂節奏,敲打水管。張文光打擊樂的精彩表演,很快就能再次看到。迎接2023年到來,總統府前升旗典禮,這次以眾志成城,台灣向前為主題。活動主視覺以強韌與連結概念出發,強調經緯線在台灣匯聚成形,在島上延伸交織,象徵台灣是民主自由世界的命運共同體,也能匯聚能量共同發光。

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理事長 張正忠:「台灣人不畏挑戰守護自己,也持續為國際伸出援手,面對未來更多經濟,政治和自由民主的挑戰,我們更要穩住腳步,大步向前走。」

但行之有年的北一女中的樂儀旗隊表演,這次看不到了。就是因為北一女今年受邀參加美國玫瑰花車遊行表演,確定無法出席演出,這次由建國中學樂旗隊和中山女中旗槍隊學生擔綱演出。

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理事長 張正忠:「這次邀請到中山女中旗隊以及建中樂旗聯隊,希望將積極能量感染給所有,現場的觀眾。」

外界也好奇,去年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寒風中看閱兵的情況,有沒有可能再度上演。

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執行長 葉國義:「我們大概是我們邀請他,5點到5點半入場,我們會邀請他進入府內。」

強調類似情況絕對不會再發生,台灣迎向後疫情時代,要以不同樣貌迎接2023年到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