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亞洲18個被低估景點 台灣「墾丁」入列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8 日訊】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旅遊版,最近介紹亞洲18個被低估的景點,台灣的墾丁特別被推薦,CNN寫出,墾丁的萬里桐海灘,以及鵝鑾鼻公園、還有能看日出日落的龍磐公園,都值得遊客一探究竟。

波光粼粼,橘色夕陽灑落在海平面上,這樣的日落美景,就位在墾丁萬里桐海灘,吸引不少遊客駐足。

遊客:「因為這邊都是潛水的景點。」

遊客:「(海景看起來怎麼樣)超級美的,心曠神怡。」

這個海灘不只能賞日落美景,同時也是浮潛的熱門景點。

水上業者 洪小姐:「水面下我們這邊的生態非常非常豐富,我們有豐富的珊瑚礁生態系,熱帶魚還有很多潮間帶生物,這邊還有接沙地,所以有些沙地的魚類,也同時可以看到牠們的生態這樣。」

也因為美景跟豐富的生態,台灣墾丁,登上了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旅遊版,被列在亞洲18個被低估的景點之一,除了力推萬里桐海灘外,這個地標也上榜。遊客必來的鵝鑾鼻公園,也是CNN讚嘆美景之一,甚至CNN還在文中提到,如果到了墾丁,沒到過龍磐公園,旅行就不算完整。

墾管處副處長 許書國:「很榮幸墾丁是文中台灣唯一入列的地區,其中萬里桐、鵝鑾鼻、龍磐,更是被列為必訪的景點,由於墾丁三面環海,地形以珊瑚礁為主,東西岸各有不同的地形特色跟景觀,而且由於隸屬熱帶、亞熱帶的交接,不論在陸上或海域都有豐富的動植物資源。」

墾丁的豐富的生態與難忘風景,都值得遊客一探究竟,也難怪一直是台灣旅遊最熱門的景點之一。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