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疫情燒 南韓使館人員感染率高達63%|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30 日訊】中國疫情燒 南韓使館人員感染率高達63%

南韓週五(12/30)宣布正式跟進日本等國對中國入境人士加強篩檢的防疫措施,反映出南韓政府對於中國Covid-19疫情擴散的憂慮。據韓媒報導,南韓在中國的使館人員,近2周每10人當中就有6人確診,嚴重影響使館業務。

===

翁山蘇姬再被軍政府判5罪 所有案件終結

緬甸軍政府自2021年發動政變後,翁山蘇姬就遭到軍政府軟禁,經過18個月審理,緬甸軍政府的一處法院30日宣布以貪腐罪名,判處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7年徒刑,總刑期累計達33年,現年77歲的翁山蘇姬恐將在獄中度過餘生。

===

梵蒂岡:前教宗本篤十六世病情仍嚴重但穩定

95歲的羅馬天主教前教宗本篤十六世(Benedict XVI),28日傳出健康急遽惡化的壞消息,梵蒂岡教廷29日表示,前教宗本篤十六世的病情仍然「嚴重」但穩定,並指他在夜間休息得很好,而且頭腦清醒。榮休教宗本篤十六世在2013年以身體健康狀況為由退位,成為6個世紀以來首位在世退位的教宗。

===

俄烏戰持續 偷越美南部邊境俄國人數量激增

根據美國海關和邊境巡邏保護局公布的數據,試圖從墨西哥進入美國的俄羅斯人數量,近期已增加了30%以上。原因是隨著入侵烏克蘭戰爭的持續,顯然有更多俄羅斯人希望逃離普丁當局制定的徵兵法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