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稱收復100多平方公里國土 持續推進|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16 日訊】烏克蘭稱收復100多平方公里國土 持續推進

烏克蘭今天(16日)表示,烏軍最近發動的反攻行動儘管遭遇俄羅斯軍隊強力抵抗,仍然有所斬獲,包括在烏東城市巴赫姆特一帶推進數公里,以及奪回超過100平方公里的國土。

===

資安業者揭中共駭客目標 至少16國受害

Google子公司、美國資安業者麥迪安指出,一群明顯與中共有關係的網路駭客,襲擊數百個組織的電腦,受害對象包含全球公私部門組織,至少來自16個不同國家。被攻擊的目標集中在對中共具有高度政策重要性的議題上,特別是在亞太地區和台灣。

===

西班牙將對戰克羅埃西亞 爭歐國聯冠軍

歐洲足球冠軍聯賽,在克羅埃西亞以4比2氣走了地主荷蘭,踢進了最終決賽後,歐國聯四強戰的另一場比賽,西班牙何塞盧最終階段絕殺義大利,以2比1晉級。克羅埃西亞將在19日對戰西班牙。

===

聖嬰現象影響生態 6月初全球均溫大幅創新高

美國國家海洋暨大氣總署日前宣布「聖嬰現象」正式出現,陸續出現極端天氣、多地創下高溫紀錄,不僅今年6月初的全球平均氣溫已「大幅」突破歷年紀錄。東太平洋海水也開始變暖,已出現一些生態影響。墨西哥西岸近日有大量鳥類死亡,推測是因海水暖化,沿岸魚類減少所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