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里格津返回聖彼得堡 瓦格納照常徵兵|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30 日訊】普里格津返回聖彼得堡 瓦格納照常徵兵

俄羅斯傭兵瓦格納集團24日發動叛變,僅持續一天便草草落幕。首腦普里格津一度流亡白俄羅斯,外界認為瓦格納集團將被解散。但推特流出幾張普里格津出現在俄羅斯聖彼得堡的照片,還有外媒記者發現瓦格納仍在招募新兵,且新兵簽約對象為瓦格納,而非俄國防部,表明組織仍獨立運作,未被解散。讓外界霧裡看花。

===

熱浪洪患致蚊子大軍入侵 登革熱等在歐洲擴散

歐洲疾病預防管制中心(ECDC)指出,歐洲因熱浪及洪水讓入侵的外來種病媒蚊往更北、更西部的地方紮根,使得登革熱本土病例暴增,2013年已在13國落腳、337個地區受影響,此外瘧疾也可能在歐洲捲土重來。

===

維珍銀河完成首次商業太空之旅!

太空旅遊公司維珍銀河29日晚間成功將首批付費乘客送上太空邊緣。這項名為「銀河01」的太空商業飛行任務,從新墨西哥州美國太空港起飛,採用一架「母艦」大型運輸機從傳統跑道上起飛,到達一定高度後釋出火箭動力飛機,以近3馬赫的速度進入太空後,再滑翔返回地球,為時90分鐘。

===

墨西哥熱浪侵襲 2週熱死百人

全球多地近期飽受高溫困擾,由於熱浪襲擊,墨西哥過去3週以來溫度急遽升高,有部分地區甚至測得攝氏50度高溫。墨西哥當局29日發布報告指出,這2週有至少100人死因與高溫有關,部分學校已停課因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