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升「衛生局長仍懸缺」蔣萬安:盡速確定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30 日訊】台北市長蔣萬安上午到和平醫院視察負壓隔離病房,近來因為疫情回溫,而緊接就是過年,就怕疫情再度爆發,蔣萬安下週將召開跨局處會議來因應;而上任一週的蔣萬安,每天拜訪一個局處,昨天(12月29日)下班還去內湖看交通,但能不能快速掌握各局處業務,還有待觀察。

新官上任台北市長蔣萬安,持續一天一局處的視察行程,上午來到北市和平醫院。

醫護人員:「我們團隊非常的堅強。」

特別來到負壓隔離病房,了解護理師和醫生的工作情形,畢竟疫情升溫緊接著就要迎接過年,得做好萬全準備。

台北市長 蔣萬安:「大家也看到整個疫情有升溫,而且確診數有攀升的跡象,而且下個星期也會召開,一個跨局處的防疫應變會議,來確保整個量能讓市民安心。」

上任不到一週的台北市長,幾乎一天就拜訪一個局處,從警察局、捷運局一直到社會局,就是希望趕快和底下同仁建立良好的溝通渠道,只是目前衛生局長的人選依舊懸缺。

台北市長 蔣萬安:「相關的人事我們都會盡速來確定,確定以後來跟大家報告,最重要其實昨天我們也聽了衛生局的相關報告,特別著重在接下來,我們因應最近疫情確診數攀升的狀況,相關人事我們確定一定會跟大家報告。」

人選還沒決定,只是面對即將到來的跨年人潮以及中國新年,蔣萬安市長除了以行動拜會掌握情況外,恐怕也得盡快讓人事塵埃落定,才不會讓市政停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