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台北幫」商討建設 蔣萬安證實年後見面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09 日訊】立法院年後開議,各縣市都會卯足全力爭取預算。傳出台北市長蔣萬安將邀集台北市立委共同商討,這也被解讀是插旗2026、2028選舉,對此,蔣萬安表示,過完年會邀請北市立委討論,如何為市民爭取更大權利。

台北市長蔣萬安除夕一早,來到中山分局中山二派出所視察,並發放小紅包,感謝基層同仁的辛勞。

台北市長 蔣萬安:「大家輪班,24小時全年無休在崗位上,真的非常非常辛苦,另一方面也要向各位的眷屬表達感謝,因為各位的家人是在背後,默默支持著大家。」

還有員警送上親手畫的蔣萬安畫像,連蔣萬安都讚不絕口。

台北市長 蔣萬安:「沒想到你把我畫的比本人還帥,哈哈哈。」

蔣萬安初一將走訪各大宮廟,初二初三則是要好好陪伴家人,傳出蔣萬安年後將邀集台北市立委,針對北市建設、食安、疫苗等議題討論,被解讀是為了插旗2026、2028選舉。

台北市長 蔣萬安:「開春之後,當然會邀請大家一起,討論後續我們台北隊,如何來為市民爭取更大權利。」

至於有港媒評論,蔣萬安輔選2024大選有功,認為蔣萬安是未來重整藍營的政治新星。蔣萬安表示,對這樣的評價感到感謝,會在崗位上好好努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