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慰勞醫護.清潔員 過年安太座迎三寶誕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21 日訊】過年期間,大家忙著張羅團圓飯、走春,不過各大醫院醫護人員、城鄉環保清潔人員,值班維持社會運作。台北市長蔣萬安,除夕(21日)下午,走訪慰勞第一線人員;也分享喜訊,家庭即將迎來第三個孩子出生。

台北市長蔣萬安除夕(21日)下午,前往聯合醫院與環保局,慰勞第一線人員,發放紅包祝福;也重申督促交通與治安機關上緊發條。

台北市長 蔣萬安:「非常辛苦,他們犧牲與家人團聚時間,就是為了在工作崗位持續服務市民,(我)等一下還要去清潔隊拜訪許多隊員,這些都是在默默協助我們這座城市運作。」「希望讓很多不管是走春、或各觀光景點的民眾,能夠享受到順暢的交通。」

蔣萬安慰勞醫護.清潔員 過年安太座迎三寶誕生2
蔣萬安慰勞醫護.清潔員 過年安太座迎三寶誕生2

蔣萬安上任市長即將滿月,過年行程不少,透露在過年期間將迎來家中第三胎、是兔年寶寶;被記者問到給妻子(石舫亘)的紅包金額。

台北市長 蔣萬安:「過年除了安太歲,安太座也很重要。(安太座價碼可以透露嗎?給大家一個標準。)我想心意很重要。預產期大概在一月底。」

台北市人口有望在3月重回250萬人,依法將可恢復增設第三位副市長。蔣萬安強調,提高人口數,是希望吸引更多人才留在台北。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東旭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