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喊和平保台.強國防 吳怡農:反共保台保和平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2 日訊】政治話題,正競選民進黨主席的賴清德近期拋出「和平保台」包括「強國防」等論述,總統蔡英文說,維持兩岸和平穩定是共同目標。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2日說,他一向主張「反共保台」,但不與中國人民對抗,這與維持和平沒有衝突。

台北市中山及北松山區立法委員補選候選人 吳怡農:「(您怎麼看和平保台的說法?)我自己的主張一向是反共保台,現在威脅區域安全、影響大家所有普世民主價值的,是中共共產黨、中國共產黨;中國共產黨也是現在造成台灣,軍事安全、國防安全上最大的威脅;我們反共保台的目的是要維持和平,我覺得這沒有衝突,至於抗中還是反共,我希望我們的用詞可以更精準,原因是我們不與中國人民對抗,我們反對的是壓榨(的中共)、我們反對的是,違反民主價值的中國共產黨。」

賴清德2019年12月曾表示,民進黨路線是「反共不反中」。1月8日星期天立委補選投票日,支持者先送上好采頭祝福,吳怡農2日啟動車隊掃街,還要透過腳踏車深入巷弄,向選民拜年、爭取支持。賴清德與代理黨主席陳其邁,本週都會和吳怡農一起拜票、車隊掃街、廟口開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