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役改回4個月?侯友宜:和平穩定最重要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2 日訊】針對最近國民黨媒體人趙少康表示,只要國民黨執政,就把兵役改回四個月,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2日)上午表示,和平穩定才是最重要的策略跟方向,對內要團結,中央跟地方要凝聚向心力,大家一起往前走。

新北市長 侯友宜:「其實和平穩定,然後能夠讓國家繼續往前走,這才是我們最重要的策略跟方向,所以如何讓這個和平穩定,能夠往前走,最重要的是我們對內要團結在一起,所有的中央跟地方,包括各項的政策,大家凝聚向心力,一起往前走,這才是我們現在最重要的事情。」

另外,對於外傳侯友宜如果代表國民黨出征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規劃讓立委江啟臣接棒,參加新北市長補選。侯友宜表示,他現在是新北市長,每天努力把工作做好,這才是他現在該做的本分跟角色。不過,侯友宜也說,在新北市的每個人都能關心市政,好好做事,讓大家一起看見成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姚瀚宇 新北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