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爆連日致電郭台銘 藍白續戰2億美金話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9 日訊】藍白合破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仍不放棄整合在野力量,接受專訪時披露,他這幾天都打電話給郭台銘期待合作。另外,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葉元之,之前率先掛上「侯柯配」看板,在破局後,他請來電影廣告畫師,以手繪方式「變臉」,將柯文哲改畫趙少康,掀起網友討論,今天還找趙少康本人來驗收。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 葉元之 vs.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 趙少康:「我本來以為會藍白合。我也以為,我也以為。」

藍白合破局,搶先掛上「侯柯」看板的立委參選人葉元之,趕緊找畫家來補救,沒想到連趙少康自己都覺得不像,引發話題。

而對面的看板,還高掛著郭台銘的競選廣告,葉元之趁機喊話。

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 葉元之:「當然是希望郭董可以來給我們支持,回到國民黨。」

期盼郭台銘歸隊,侯友宜前一天上政論節目更爆料,自從君悅事件後,天天打電話給郭台銘,力拚藍軍大團結,民眾黨則回應。

柯競辦發言人 戴于文:「柯主席跟郭董之間本來就好朋友。好朋友之間的聯絡,應該不用特別拿出來媒體專訪大講特講。侯友宜過去不珍惜,現在才來珍惜,現在是不是太晚了一點?(媒體報導說那個2億是余姓華僑,透過選哲之友會會長鄭榮城來牽線?)我們確實都有留下,所有的這個通聯紀錄,來源非常的明確,就是國民黨這邊,也知道2億的這個事情。」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 趙少康:「2億美金是60億台幣,哇,這什麼錢啊?扯出什麼國民黨放話,那國民黨是誰?國民黨自己一窮二白搞成這樣子了,還有什麼兩億美金嗎?所以絕對不會是國民黨,絕對不會是侯友宜,大家也不會相信啦,國民黨有什麼本事嘛?!」

面對民眾黨緊咬2億美金要柯文哲當副手,跟國民黨有關係,趙少康自嘲國民黨都沒錢了,喊話要柯文哲把話說清楚。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