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二度攜手台廠元太 造變色車「Dee」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7 日訊】再來看到,去年,德國汽車廠商BMW在CES展上帶來一台變色車,吸引目光,今年再度攜手台灣元太科技,以電子紙的方式,打造概念新車並取名為「Dee」。除了車身可變換32種顏色,現場還展示了:在擋風玻璃內側投射駕駛資訊等數位化功能。

10萬名業內人士共襄盛舉,今年賭城的消費電子展,各種新科技讓人驚歎又感動!

德國車廠BMW,帶來最新款概念車Dee,意思是數字、情感與體驗。

這款中型車的前格柵被設計成表達情感的窗口,它有自己的聲音,預置的人工智能可以讓它與人互動。

BMW CEO齊普斯請大眾把Dee看作是承諾與夥伴,而不是一輛車。Dee也聽懂了齊普斯,配合的眨了眨眼睛。

BMW CEO 奧利弗·齊普斯:「她(Dee)從來不缺乏自信,是不是啊,Dee?」

Dee:「你?的沒錯,奧利弗。」

Dee的車身還可以變換32種不同的顏色,除了黑、白等純色,還能呈現彩虹般的條紋。

此外,Dee的前擋風玻璃還具備數位顯示功能,展示儀表盤資訊和導航界面。

BMW計劃,2025年以後的普通車款也將配備這種擋風玻璃。

在今年的電子展上,三星公司帶來的是加強版物聯網和升級的家用電器。如:能夠減少微纖維的洗衣機;可用網路遙控的寵物照料儀;在手機上輕輕點一下,自動料理機就會開始烹煮你要的美食。

而LG的液晶電視也是越做越大。這次展出的電視有97英吋,抬回家,就可以享受影院級的觀影效果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