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副國安顧問:戰鬥意志可彌補裝備劣勢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12 日訊】川普時期的前美國副國安顧問博明與他的妻子、病毒學家楊小燕正在台灣訪問,上午出席政大的論壇,肯定台灣延長兵役的決定,並強調保家衛國的決心,可以彌補裝備的不足。

美國前白宮副國家安全顧問 博明:「保家衛國的決心,可以彌補裝備和人員上的劣勢,也就是說,高昂的保家衛國的戰鬥意志,可以成為保衛和平的一種威攝力量。我也肯定對於延長服役期間,能獲得嚴格的有戰鬥力的訓練要求。他向北京發出了警告。」

前參謀總長 李喜明:「因為我們現在兩岸的差距確實大到已經,中共不可能認為,你去兵役延長啦、你多買一些武器,他覺得威脅很大,你說不定要動手打。反而是我們意志力越渙散,你越覺得害怕,你反而在鼓勵它,它會採取更大的行動。」

博明提醒,中共是政治鬥爭的高手,會耐心且系統的培養台灣和美國的商業領袖、學者和政治人物,並隨時對他們進行獎勵和懲罰。中共也對認知戰精心設計,有很深的偽裝,但稍加注意仍可以辨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