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中共在裴洛西訪台期間攻擊等同宣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30 日訊】《環球時報》前總編輯、特約評論員胡錫進再度在推特聲稱,中共軍方有權強行驅離裴洛西搭乘的美國戰機,甚至發射飛彈擊落。對此,從美國陸軍特種部隊退役的共和黨籍眾議員,同時也是眾院軍委會成員的瓦爾茲表示,白宮應該要嚴正回應這種威脅。

美國眾議院軍事委員會成員 瓦爾茲(2022.7.29):「這是一個不可接受的威脅。裴洛西議長,無論你如何看待她的政治立場,她都排在美國總統的第二順位。再一次,我們看到拜登的白宮未能表明,美國可接受和不可接受的範圍。在這種情況下,需要明確表示,如果裴洛西議長在她的台灣行期間受到任何傷害。這就等於是宣戰。」

先前,美國政治新聞POLITICO報導,如果行程按計畫進行,裴洛西將搭乘美國軍機飛往台北。29號,POLITICO再報導,三位了解裴洛西旅行計畫的人表示,五角大廈持續在準備工作。一位知情人士表示,美國軍方已經習慣中共在台灣海峽的侵略行徑,包括海軍活動和空中攔截增加。兩名知情人士表示,在這個地區飛行的美國戰鬥機,已經獲准攜帶最大數量的彈藥。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