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偷車賊搶快闖平交道遭撞死 影響5列次、1425人

台中市大甲區鐵砧山平交道20日中午一名騎機車民眾闖入,遭列車撞擊身亡。台鐵表示,這起事故影響旅客約1425人。 (圖/民眾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20 日訊】台中市鐵砧山平交道今天有騎士闖入遭火車撞擊身亡,因機車綁著外送箱,一度以為死者為外送員,但真正的外送員現身稱取餐時機車被偷;事故影響5列次,約1425名旅客。

台中大甲區鐵砧山平交道中午12時21分,一名騎機車民眾闖入,遭區間車撞擊身亡;台鐵表示,事故路段下午1時5分開放列車通行,路線恢復正常。

鐵路警察獲報,立刻派員前往現場處理,由於機車後座綁有外送箱,一度以為死者為外送員,透過車牌聯絡車主,車主卻到場表示自己才是外送員。

毛姓外送員表示,中午他到順天路一家餐廳取餐時未拔鑰匙,出來後機車就不見了,立刻向警方報案,10幾分鐘後就被通知在平交道車禍現場發現遺失的機車。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死者為男性,疑違規闖入平交道發生車禍,但死者身上無證件,身分待釐清,警方後續將透過相關特徵尋找死者家屬,調查事故發生原因。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