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寵物鵝排隊逛大街 遛鵝逗趣畫面引討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27 日訊】過年期間,怎麼有白鵝在馬路上逛大街?有民眾在新竹街頭,看到三隻鵝走在斑馬線上,還排著整齊隊伍、慢慢過馬路,畫面相當逗趣,被網友戲稱為「行動年菜」,其實這樣的畫面,附近居民見怪不怪,因為這些鵝,是當地一名男子的寵物。

三隻鵝大搖大擺走在斑馬線上,現身新竹街頭,走起路來搖頭晃腦,還不時會左探右看,鵝群逛大街,讓路人好驚奇。

(聲音來源)目擊民眾 美食部落客 澎澎:「其實看過遛狗、遛貓,甚至遛鳥的都有,就是沒有看過遛鵝的,附近有新竹市很有名的鴨香飯、鴨肉麵,我們想說過年期間,是要給大家加菜嗎?」

過年期間,有人在新竹城隍廟附近,看到這三隻鵝在街上遊蕩,把這驚奇畫面PO上網分享,有網友開玩笑說,是誰家的年菜跑出來了。還有人留言,再不走開,通通抓起來燉來吃。其實附近居民早就對這場面見怪不怪。

附近居民:「他就養三隻鵝,他現在就等於無聊啊。他就養了好像三隻鵝、幾隻鴨。」

附近店家:「(有看到過嗎)有啊,主人會來這裡買早餐。(他一次都帶幾隻出來)三隻,最多五隻。跟一般寵物沒什麼兩樣。」

原來是把鵝當成寵物養了,仔細看三隻大鵝乖乖走在男子身前,隊形很整齊,而男子的手上拿著高爾夫球桿,像是用來維持秩序。沒想到這遛鵝舉動,意外成了新竹的驚奇街景。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