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名古屋首演 主流同讚復興傳統之宗旨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28 日訊】1月27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來到日本巡迴演出的最後一站名古屋。第一天的演出,深受觀眾喜愛,演員們兩次謝幕。主流人士非常贊同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宗旨。

媒體公司主管 大島宏真:「演出充滿歷史感,有很多我們熟知的故事,感到很親切。演員技藝高超,樂團現場演奏特別好,和天幕配合得好。我很享受。」

稅務公司社長 渡邊伸一:「我是第一次看神韻,中國古典舞非常美,令人愉悅。演員和天幕配合默契,真有趣。」

媒體公司主管 大島宏真:「演員們容顏俊秀,他們真摯地對待表演,我能想像得到他們平時訓練有多麼刻苦。真的是非常優秀。」

稅務公司社長 渡邊伸一:「讓我最驚歎的是樂團的現場演奏。雖然我平時也參加一個樂隊,但覺得神韻樂團的音樂太好了,現場演奏果然與眾不同。以前在電視上聽到過(中國樂器的)音色,但今天聽到的是不通過混音器處理的現場演奏的樂聲,在劇場裡迴盪,真是美妙。」

得知神韻藝術團的宗旨是復興五千年中國文化,觀眾們非常贊同。

稅務公司社長 渡邊伸一:「我們無法改變過去,但保護歷史是我們現在的責任,繼往開來,歷史是一定要守護的。」

媒體公司主管 大島宏真:「肯定,肯定,肯定,(傳統文化)是國家獨有的寶物,一定要好好珍惜。中國文化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文化,這麼古老的文化,今後要好好珍惜。」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名古屋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