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主流盛讚神韻:這才是我們盼見的中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02 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消息,1月31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西班牙聖塞瓦斯蒂安進行首場演出。西班牙媒體記者讚歎,演出完美展現1949年以前的中國,這才是大家記憶中、也希望見到的中國,他強調,遭受馬克思政權迫害的國家,都應該以神韻為榜樣,拯救傳統文化。

數位營銷公司老闆 Aretuza Arauco:「神韻最打動我的是她的純淨、散發出的能量與絢麗的色彩。」

體育記者:「神韻精美絕倫,完美展現了中國的精髓。不是1949年以後的中國,而是我們各國記憶中的中國,那時,我們是自由的,許多中國人比如來到古巴,來到拉丁美洲,這是我們一直希望看到的中國。」

觀眾讚歎神韻帶來文化復興與精神覺醒,意義深遠。

體育記者 Dayron Padilla:「我想許多國家還在遭受馬克思獨裁政權的迫害,他們應該以神韻為榜樣。我認為,文化是最強大的身份證明,而文化大革命這樣的浩劫掃蕩了一切,人們非常需要拯救傳統文化,了解我們是誰。我想這是神韻傳遞的信息。」

數位營銷公司老闆 Aretuza Arauco:「神韻令人感動,這是一場無與倫比的演出,將人帶入另一個境界。你的精神與心靈與之溝通,我們意識到,我們能夠再次與神相連。」

數位營銷公司老闆 Aretuza Arauco:「(神韻的神性內涵)非常重要,人類正在經歷一場非常深刻的意識轉變。而令我驚奇的是,無需語言,(神韻的)藝術表演是無聲的語言,表達出人類需要意識到的大覺醒:從人類到一個昇華的靈性生命。無法用語言描述,神韻讓我們明白了現在人類的轉變、正在發生的一切,和即將發生的事情。神韻讓我們重新感受到人性,感受到神性,認識到我們曾經是高層生命。」

觀眾表示,親自來現場看神韻很重要。

數位營銷公司老闆 Aretuza Arauco:「每個人都來觀看神韻是很重要的,因為靠語言無以表達(神韻傳遞的信息),舞台表演加上色彩,及其釋放出的能量,才能讓我們與之共鳴,讓我們了解並體驗這個巨大的變化。」

體育記者Dayron Padilla:「我會推薦神韻,推薦給任何想了解中國精髓、了解真正中國文化的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Alex 鄭同 西班牙聖塞瓦斯蒂安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