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獅潭3千棵櫻花滿開 雲海同框浪漫滿分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10 日訊】苗栗縣獅潭鄉一座宮廟附近,種植了3千多棵櫻花樹,現在正值櫻花滿開的時候,每天吸引大批遊客前來賞花,由於這裡的海拔有600公尺高,有時候天氣許可,在廟前的山凹處,還會出現雲海翻騰的美景和櫻花樹同框,美得讓遊客讚嘆。

獅潭協雲宮前的山凹處,雲海翻滾奔騰氣勢磅礡,民眾用手機拍下這難得的畫面,因為壯闊的雲海景象罕見和櫻花樹同框,清晨時分還出現雲海,雲霧繚繞山巒,美不勝收。

民眾:「那個都是雲層,早上真的漂亮,4點多在這邊等那個雲海,(有等到嗎)有等到,非常高興。」

苗栗獅潭這座宮廟位在海拔600公尺的山區,周邊種植了3000棵櫻花樹,主要以山櫻花為主,現在正值花季,櫻花開了9成滿,吸引賞花人潮,遊客人手一機,拍攝櫻花的花況,更期待能捕捉到櫻花和雲海的大合照

民眾:「(雲海)它忽上來忽下去,忽上忽下,來得快下去也快,幾秒鐘就產生變化了。」

宮廟主委 余欽榮:「下雨過後是最漂亮的,(雲海出現)一兩個小時,有時候只有半小時,有時候會有霧氣很重的時候,就會產生,(所以雲海是可遇不可求)可遇不可求。」

廟方表示,雲海出現的時間,有時傍晚、有時清晨,他們也無法掌握,只能說可遇不可求,想看雲海和櫻花樹同框,還是得碰碰運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