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札特故鄉熱情迎神韻 奧地利首演售罊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13 日訊】來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消息,2023年2月11日晚,莫札特的故鄉奧地利薩爾茲堡大節慶劇院再次迎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門票提前三週告罄。神韻在這個世界著名的音樂之都已成為文化盛事,每年都吸引奧地利以及周邊德國的各界精英前來觀賞。金融公司老闆表示,看神韻是偉大的體驗。

金融理財公司老闆Bernd Seiler:「對我來說,看神韻是一種偉大的體驗。因為她通過服飾等各種元素,恰到好處地展現了中國傳統文化。」

太太Ava Schoenefeldt–Seiler:「演出很美。我覺得舞台背景很好看,還有動態天幕,從現實世界轉換到動畫世界,製作得十分出色。那些舞蹈演員真是優秀得讓人不可思議,看起來很輕鬆,但我知道,這些舞蹈的難度極高。他們在舞台上達到的水準,真是出類拔萃。」

太太Ava Schoenefeldt–Seiler:「音樂很棒,很動聽,樂團的演奏與舞蹈相得益彰,我覺得很美。」

知名私人銀行顧問Roman Aigner:「(神韻的)技藝,節目內容,舞蹈的精準協調,以及相關的一切,給我帶來了非常大的驚喜。真的是非常頂級的水準。」

金融理財公司老闆Bernd Seiler:「我多次去過香港和中國大陸,已經找不到中國傳統文化的痕跡了,所以現在能在這裡看到聽到,更讓人覺得很美妙。神韻的音樂不同尋常,編舞也不尋常,傳遞了寬容和自由的信息,這些會啟發觀眾,對我們如今生活的世界進行反思。」

知名私人銀行顧問Roman Aigner:「這場穿越數千年的表演,傳達給我們的有傳統,美,與自然的協調,人與人之間的融洽,以及神人之間的聯繫,在那麼短的時間內,帶給我們太多的內涵。」

金融理財公司老闆Bernd Seiler:「如果條件允許的話,我還想再看一遍神韻,因為她讓人大開眼界,和歐洲和美國的舞蹈完全不一樣。我覺得演出非常引人入勝,讓人受益。」

知名私人銀行顧問Roman Aigner:我感受到非常強的能量和非常好的氛圍,實在太好了,神韻讓我們身心受益,將會影響到我們的日常生活。我一定會向其他人推薦神韻,都來看這場演出並仔細體會。無論是想給親友一個驚喜,還是想讓周圍人也來感受,這都會是非常棒的一件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雲鈴、君卓奧地利薩爾茲堡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