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佛羅倫斯圓滿落幕 給予人希望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12 日訊】4月10日晚間,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義大利佛羅倫斯,結束了在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觀眾表示,神韻精彩演出,能充實一個國家的傳統,在亂世中給予人希望。

真皮手袋製造商 Andrea Calistri :「這是場精彩的演出,對於像我這樣的佛羅倫斯人來說,以及我的整個家庭。能看到這樣的演出,無論如何都會充實一個國家的傳統,其影響甚至更大。在某種程度上,這是對保護古老傳統的一種致敬,能夠把我們強有力地連結起來。」

觀眾表示演出清楚地展現了「真、善、忍」的普世價值,在亂世中給予人希望。

真皮手袋製造商 Andrea Calistri :「演出對這三個字(真善忍)表達得非常好,非常好。這樣的價值觀是如此重要,對於一個正在失去許多價值觀的社會。」

律師 Lucia Stazi:「絕對的,(真善忍)價值觀非常正面,特別對生活於目前社會的年輕人而言,美國化(物質化)的文化和這些價值觀相去甚遠。(舞台上)再現了一個小型的中國,蘊含著這些價值觀,令人振奮。」

真皮手袋製造商 Andrea Calistri :「今晚來到這裡,讓我看到這個世界並不都是顛倒的。不幸的是,今天我們正處在一個非常複雜的時代,我們都知道,在國際範圍,世界似乎已經失去了傳統價值。看到神韻保留維護傳統價值,我們非常高興。」

真皮手袋製造商 Andrea Calistri :「相信這些普世價值,真的會帶給每個人希望,想擁有美好的未來。」

觀眾讚歎神韻不僅是一場精彩的演出,更是一場生動的文化展現。

真皮手袋製造商 Andrea Calistri :「舞蹈演員非常出色,真的,我看得很仔細。演員的動作、身姿,真的與眾不同。所以這不僅僅是一場演出,而是展現一種文化,(展現)這種願望、這種力量去維護五千年歷史和人類未來之間的聯繫。」

律師 Lucia Stazi:「神韻交響樂團是另一個驚喜,音樂恰到好處,對於舞蹈中的角色,對於節目想要營造的氛圍,對於再現那些歷史上、宮廷的景象,身歷其境看到這些讓我很高興, 以這種精彩的演出形式再次看到這些。」

真皮手袋製造商 Andrea Calistri :「神韻藝術家們,我想說你們太棒了,真的是優秀得令人難以置信。」

律師 Lucia Stazi:「演出非常棒,我明年還會回來看!」

新唐人電視台義大利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