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冷氣團來襲 228連假冷颼颼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22 日訊】歡迎您收看2月22日的早安新唐人,我是唐潔安,先來帶您關心天氣。氣象局針對新北、新竹、苗栗及金門發布低溫特報,清晨有十度以下低溫機率;不過,白天起冷氣團就會減弱,北台灣氣溫將回升。氣象局預估,星期五又有一波冷空氣,可能會是強烈大陸冷氣團等級,二二八連假將冷颼颼,最冷時間點落在星期天清晨,北部低溫約11至12度,中南部也只有12至13度。帶您一起來看到國際媒體重要訊息。

24日(週五)起強冷空氣逐漸南下,北、東轉雨、氣溫降。228連假前兩天25、26日氣溫降至最低,北台轉冷,其他他區早晚冷,部分縣市將出現10度左右的平地最低氣溫,應注意保暖。連假後兩天27、28日冷空氣減弱,氣溫逐日回升。

25日大台北、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26日起至28日北台亦轉乾,西半部晴朗穩定、東半部偶有局部短暫雨的機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沛芸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陳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