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顧巨擘麥肯錫傳將裁2000人 歷來最大規模之一

彭博(Bloomberg News)報導,全球管理顧問巨擘麥肯錫公司(McKinsey)計劃裁員2000人。圖為麥肯錫公司商標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22 日訊】彭博(Bloomberg News)今天報導,全球管理顧問巨擘麥肯錫公司(McKinsey)計劃裁員2000人。

法新社引述彭博報導,這將是麥肯錫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裁員之一。麥肯錫目前員工總數為4.5萬,而5年前僅為2.8萬。

彭博援引匿名消息人士報導,裁員人數仍可能有變動,這次裁員預計主要針對與客戶沒有直接互動的行政人員。

麥肯錫近100年前在芝加哥成立,目前在130多個國家設有據點,2021年營收破紀錄,達到150億美元,2022年再創新高。

多年來的快速成長經過疫情期間數位化轉型加快的加持後,許多美國大型公司,尤其是科技業,近幾個月開始裁員。

麥肯錫約650名高級合夥人選擇斯特恩菲爾斯(Bob Sternfels)取代施南德(Kevin Sneader),擔任公司總裁2年後,裁員潮來襲。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