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商縮手 74億元地上權指標大案陸保廠流標

權利金底價近新台幣74億元的陸保廠C基地設定地上權案23日開標,但在房市轉涼、央行升息以及營建成本攀高等因素下無人投標。(圖/翻攝自台北市政府都市發展局)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23 日訊】權利金底價近新台幣74億元的陸保廠C基地設定地上權案今天開標,儘管先前有建商洽詢,但在房市轉涼、央行升息以及營建成本攀高等因素下,國產署公告開標結果,無人投標。

位於台北市信義區、鄰近台北101的陸軍保養廠C基地地上權案,財政部國有財產署北區分署去年12月中旬公告單獨列標,權利金底價逾73億9000萬元、是國產署歷年第3大案,使用分區為第3種住宅區,面積約1.6公頃,訂於今天開標。

國產署官員先前表示,有數組業者打電話詢問、以建商為主。不過在房市轉涼、營建成本上漲與央行升息等大環境因素下,國產署今天公告開標結果,無人投標。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